Ooops!!老婆大人生氣了, 讓導航王教你趨吉避凶
導航王本月精選全台超高人氣起士蛋糕,老字號歷史名店、古怪創意口味通通有,快跟著導航王帶老婆把美味吃一遍,保證讓她再憤怒的心立馬融化。
刁嘴評審簡介
Wing
超飛遜OL
內在和外型一樣重要
Angel
都會輕熟女
有名的不一定好吃喔
Renee
高品味貴婦
我只吃最好吃的
Alvin
輕量級型男
誰說男生不愛吃甜點
小昭
居家好男人
老婆喜歡的我就喜歡
1. 外觀評分

挑選六家原味起士蛋糕,不公開店名等資訊,先觀察外觀後給分
2. 風味評分

將起士蛋糕切成等狀小方塊試吃,對香氣、口感、餅乾三項標準給分
3. 給分統計

取五位評審的各項平均分數, 若項目從缺則取其他項平均。
瘋狂起士蛋糕簡介&評比
Wing
餅乾很有特色
心之和
在南台灣的小路上,外表看起就像普通的民居,如果不是看到排隊的人潮,不會相信這是一家蛋糕店,雖然店家研發了很多佈滿水果的口味,但原味的鎮殿之寶還是最受歡迎。
Renee
喜歡重起士的人一定要來試試
孚羅
這也是一家隱身在小巷的店,低調的外觀仿彿是隔壁公園的一部分,如此低調的小店都可以被美食家挖出來,可見他們起士蛋糕的實力,怎麼能錯過。
Alvin
餅乾和蛋糕的搭配的最好
三槐堂
店名和環境都無法跟起士蛋糕聯想起來,店內的陳設也非常簡單,連搭配的飲料都是最能襯托起士蛋糕本質的單品咖啡。
Angel
口感最清爽
光之乳酪
位在台中綠園道的光之乳酪,完美小巧的圓形就像他的環境一樣,優雅簡潔。一手就能拿起的外表,很得女生的喜愛。
小昭
結構最軟綿,介於布丁和蛋糕之間
起司創意達人
藏身在花蓮的小巷內,外表看起來跟其他蛋糕店差不多,專賣創意口味的起士蛋糕,有原味、巧克力等正常口味,還有全台獨家的牛肉口味。
Wing
有淡淡的檸檬香氣
廣田洋菓子
天母老牌子的甜點店,賣的是輕巧精緻的日式口味起士蛋糕,本質濃郁的起士碰上不張揚的日本文化,有著傳統洋菓子低調的甜美。
評比結果

店家 /
評選條件
廣田洋菓子
起司創意達人
光之乳酪
三槐堂
孚羅
心之和
外觀
C / P值
香氣
口感
餅乾

http://www.naviking.com.tw/topic/2014/03/cheesecake/images/header.jpg Ooops!!老婆大人生氣了, 讓導航王教你趨吉避凶 導航王本月精選全台超高人氣起士蛋糕,老字號歷史名店、古怪創意口味通通有,快跟著導航王帶老婆把美味吃一遍,保證讓她再憤怒的心立馬融化。 NaviKing 樂客導航王 起士蛋糕、起司蛋糕、乳酪蛋糕、甜點、蛋糕、情人節、廣田洋菓子、起司達人、光之乳酪、三槐堂、孚羅、心之和、吳寶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