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春神動一動

一年當中最難得的春節連假,除了大吃大喝睡到自然醒之外,總該找些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做做吧?

吃了幾天的大魚大肉了,肚子上的肥肉跑出來打招呼了嗎?快趁著開工前走走吧!不管是賞楓、賞鳥、爬山採水果,或者來個原住民生活體驗,再到林場裡來個芬多精之旅,放鬆心情順便活絡筋骨,開工保證精神百倍!

北台灣‧汐止山賞楓超有京都fu

過年大魚大肉,不但身體養胖了,心靈也變的油膩膩了嗎?汐止山上的拱北殿是北台灣著名的賞楓勝地,古煞老樹,再加上飄下的一兩片楓葉,乍看之下還真有京都fu。

中台灣‧惠蓀林場空氣新鮮多吸幾口

膽固醇、體脂肪、高血壓……放了幾天年假這些東西離你越來越近了嗎?給自己一個養身的機會,到森林裡多吸幾口芬多精吧!台灣中部的惠蓀林場和溪頭園區,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的清新空氣免費吸到飽,收假後精神飽滿開工去!

南臺灣‧一起採水果增進感情吧

俗話說的好,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!大家都吃過水果,但是看過果樹嗎?一起挽起袖子採水果,不但可以增加感情培養默契,還能讓我們吃果思源,思考天地萬物得來不易的道理,開啟充滿意義的一年。

東台灣‧宜蘭賞鳥吃海鮮

過去一年鳥氣受夠了?春節來看真正的鳥吧!無尾港是全台灣第一個水鳥保護區,位在秋冬季候鳥過境的必經路徑上,加上溼地特有的豐富水生動植物資源,提供了鳥類食物來源,因此成為台灣主要的雁鴨度冬區之一,再加上東台灣特有的海岸景觀,成為愛鳥人心中的聖地!

跟著春神動一動 - 熱門話題 - 樂客網 http://www.localking.com.tw/img/home04_760x340.jpg 一年當中最難得的春節連假,除了大吃大喝睡到自然醒之外,總該找些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做做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