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客轉乘通

連Google董事長都稱讚的導航軟體!

近百萬人下載的樂客轉乘通,提供陸海空七種路線查詢,Google董事長施密特都稱讚!只需要簡單幾個關鍵字,就可規畫出1至3種轉乘方案,不論想省時還是省錢,樂客轉乘通都可以快速幫你搞定。

【 轉乘指引 】

一次給你七大交通工具

不用下載其他應用程式,從台灣頭搭到台灣尾,使用樂客轉乘通就可以查詢七種運輸工具混搭轉乘指引。

【 關鍵字查站名 】

不知道完整站名也可查

市府站、市政府、市府廣場……不知道完整站名叫甚麼?沒關係,樂客轉乘通只要輸關鍵字也可以找查。

【 轉乘方案 】

選擇最適合的轉乘方案

樂客轉乘通提供1~3種轉乘方案,您可以根據所需時間、轉乘次數及票價資訊輕鬆選擇。

【 到站提醒 】

再也不必苦苦等候

結合政府公車動態即時資訊,可以看到公車還有多久到站,還可設定到站提醒,等到公車快到站時再前往搭車,不用再苦等公車!(目前支援雙北、桃園縣、台中市、高雄市、台南市、墾丁街車及金門縣的即時公車動態查詢。)

【 路線資訊 】

搭公車不怕選錯邊

要在馬路哪一邊等車?樂客轉乘通包含台灣2千條以上公車路線以及4萬筆公車站點,搭配詳盡的站點及車輛照片,並且定時更新,從此搭公車不再等錯邊。

【 航班查詢 】

提供航班起降狀況查詢

樂客轉乘通除了國內航線查詢,另外提供國內外航班當日起降狀況資訊,搭機或接機者可利用此項功能查詢班機是否提早、延誤或取消。

【 路線回報 】

隨時更新錯誤訊息

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,樂客轉乘通提供線上錯誤回報功能,如果發現任何錯誤訊息,歡迎您回報給我們。

【 榮獲獎項 】

台灣 ITS/Telematics 精彩100選拔活動-服務類特優獎

  • 【2010 APP 星光大賞】 年度最佳APP
  • 【2010 APP 星光大賞】 最佳技術應用獎
  • 【2010 黃金企鵝獎】 應用程式組優勝
  • 【2010 黃金企鵝獎】 網路下載人氣獎優勝
  • 【2010 APP 星光大賞】 最佳人機介面獎入圍
  • 【2010 APP 星光大賞】 最佳視覺設計獎入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