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冬天不容錯過的名湯

溫暖的秋陽就像變了心的女友,回不來了!接受吧,從現在起要過著兩三個月穿著厚大衣,早上起床像要你命的日子了...還好,台灣有種東西叫「溫泉」

台灣的溫泉密度全球第二,不管你在台灣哪一個角落,30分鐘車程內都可以找到一處溫泉,硫磺泉、碳酸泉、泥漿泉、硫酸鹽泉...各種不同功能的溫泉,泡完之後不但神清氣爽從腳暖到頭,而且皮膚細滑連擦保養品都比不上。只要挪出個半天時間、找一個離自己最近的溫泉,這個冬天保證過的很溫暖!

日勝生加賀屋

日勝生幾乎是溫泉旅館的代名詞。這間日本百年老店四年前在台北北投開了第一間海外分店,從此,改變了台灣人「泡溫泉」的習慣。延續日本精緻優的「女將文化」,每位客人一踏近日勝生,就配置一位專屬管家。除了軟硬體的高規格之外,加賀屋也將能登半島的特色工藝品引進台灣,讓日勝生加賀屋變成一座有溫度的溫泉美術館。

天一方溫泉茶館

金山可以說是北台灣的度假勝地,有山有海、有老街有步道、有美食有溫泉,而且離台北市只需要40分鐘的車程。天一方位在一年四季總是薄霧繚繞的陽明山系,不管何時來這裡泡湯,都有種空靈感。天一方除了是溫泉旅館,還是茶藝館,溫泉餐更是一絕,主廚擅以當地盛產的金瓜入菜,泡完湯來碗招牌的地瓜雞湯,是冬天裡的絕佳享受!

鹿鳴溫泉酒店

花東縱谷是台灣的寵兒,同時擁有台灣最長的海岸線景色和中央山脈美景,又因為地理因素產生天然優質溫泉,使得花東海岸線成為得天獨厚的溫泉區。鹿鳴是花東少數高規格的溫泉旅館,每間房都有獨立的湯池和落地窗,保有隱私的同時,私毫不浪費東台灣的天然景緻。

雅閣溫泉行館

礁溪是溫泉的大本營,豪華、精緻、樸實、在地…各種風格,甚麼樣的湯在礁溪都找得到。雅閣或許不是礁溪地區最金碧輝煌的溫泉旅館,卻是最貼心放鬆的地方。雖然 比集團式的大規模,但是從每間房間裡都可以看到的天然採光和造景,或許可以感受到有別於大飯店的人情味。

今年冬天不容錯過的名湯 - 熱門話題 - 樂客網 /img/home08_760x340.jpg 溫暖的秋陽就像變了心的女友,回不來了!接受吧,從現在起要過著兩三個月穿著厚大衣,早上起床像要你命的日子了...還好,台灣有種東西叫「溫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