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跨年 超潮der

提早好幾個小時在寒風中卡位,只為了看百貨公司的煙火,倒數60秒後,人擠人散場回家…你已經過了幾年這樣的跨年呢?拜託~來點不一樣的吧!

想感受跨年氣氛卻受不了湊熱鬧的人潮?除了百貨公司煙火,跨年也可以清新脫俗又促咪呢!你可以和死黨姐妹淘去桌遊店從晚待到早,消費平價又能彼此漏氣求進步、或者去漁港吃完海鮮從日落看到日出來個日日相連到天邊;想要耍點小孤僻的人,24小時書店留了位子給你,順眼的話還可以跟陌生人互相取個暖、自然派的朋友快帶著睡袋(棉被也可以啦)去山上海邊或草原露營看星星,吸收芬多精,健康迎接新的一年!

桌遊店

想像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在一個溫暖的空間、桌上擺滿了零食飲料、大家一起玩著各種冒險刺激的桌遊,在遊戲的歡笑聲中大聲祝福彼此新年快樂…天哪,能夠這樣跨年,還需要在外面吹冷風人擠人嗎?用如此激盪腦力的方式結束2014年,想必你的2015年一定會開出許多令人驚豔的火花!

永安漁港

雖然位在北台灣桃園的永安漁港不會是全台灣第一道曙光的發生地,但是難得有一個地方的日落和日出同時那麼有名!看完2014年的最後一道夕陽後,先在來一頓產地直送的海鮮,然後在港邊散散步看海景,馬上又可以迎接2015年的曙光,保證2015年過的有頭有尾,絕不馬虎!

敦南誠品

想跨一個寧靜的年、卻又不甘心一個人待在家?到敦南誠品吧!自從25年前敦南誠品開啟了24小時營業的模式後,這裡就成為了「想保持安靜、又想走進人群」的好去處。在這裡與其他愛書人一起跨年,倒數後輕輕的對身邊的陌生人說聲新年快樂,然後繼續低頭看書,用書香迎接新的一年,誰說沒有煙火的跨年很無聊!

露營地

沒有人工煙火,只有滿天星斗!想想看,滿天的星星同時對你閃耀,是不是比看著越來越重複的煙火還有情調呢?帶著你的棉被去大自然住一晚吧,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小倆口,大家利用有限的道具做出一頓露營大餐,就像在野外開轟趴,累了就躺下來看星空,遠離都市叢林的跨年倒數,健康又充實!

這樣跨年 超潮der - 熱門話題 - 樂客網 /topic/2014/12/special2015/http://s3.hicloud.net.tw/localkingweb/topic/2014/12/special2015/images/home_760x340.jpg 提早好幾個小時在寒風中卡位,只為了看百貨公司的煙火,倒數60秒後,人擠人散場回家…你已經過了幾年這樣的跨年呢?拜託~來點不一樣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