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最愛 全台必吃甜點

正妹有三寶:甜點、寵物、教授好,不論是想追正妹還是本身就是正妹,甜點絕對是拉近與正妹話題的必備武器!

別以為甜點是女孩兒們的玩意兒,許多熱血男兒一看到漂亮的甜點也會舉手投降,就算飽的快吐了也能在胃裡騰出另一個空間裝甜點!除了經典的水果抹茶巧克力…現在連醬油也可以拿來做甜點,不同性格要吃不同的甜點,快來看看自己或者心愛的她適合哪種種風格的甜點吧!

魚缸咖啡

誰說甜點店的老闆不是型男就是文青?魚缸的老闆小魚可是黑手出身!把巧克力當成機車般疼愛的小魚,手藝可不輸法國名廚,還出國拿過金牌呢。店內最長銷的「巧克力覆盆子慕斯」,酸酸甜甜,像極了戀愛的滋味,正妹一吃保證愛上!
適合:憧憬愛情夢幻少女

和茗甘味處

這根本就是間專門為抹茶控開的店!店內產品包括霜淇淋、戚風蛋糕、瑞士捲、起士蛋糕、提拉米蘇等,每樣看起來都是綠油油一片,老闆旅日十幾年,深受日本甜點文化影響,連原料都從京都進口,有抹茶清香卻不苦澀,雖然已經開了三家店,可一點都無法紓解排隊人潮呢。
適合:溫柔可愛日系美眉

LE RUBAN CHOCOLAT可可法朋

店名叫可可,賣的當然是可可。老闆不甘心高級巧克力只能用外國原料,特地用台灣在地食材研發了特殊口味的巧克力,黑糖、芝麻、烏龍茶不稀奇,連醬油和香菜都變成原料。店內還有販售小農作的玫瑰果醬,邊吃著原本屬於舶來品的巧克力,邊支持台灣農業,這才是正港愛台灣啦!
適合:支持本土農業的正妹

PF 法式甜點廚房

法國、甜點、情侶,這三個名詞居然同時在這家店出現!男女主人一起到法國學做點心、一起回台開店、一人做鹹食另一人做甜點…天哪還沒吃到甜點心就融化了一半!店裡到處可以看到紫色和水晶燈,跟姊妹們或者心愛的女生來這裡喝下午茶,感情迅速增溫!
適合:喝茶會翹小指的優雅正妹

正妹最愛 全台必吃甜點 - 熱門話題 - 樂客網 /img/home09_760x340.jpg 正妹有三寶:甜點、寵物、教授好,不論是想追正妹還是本身就是正妹,甜點絕對是拉近與正妹話題的必備武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