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喝吧不是罪

下了班跟幾個好同事一起去小酒館點幾道點新、喝上一兩杯小調酒,談談感情、工作…..甚麼?妳以為自己在演慾望城市嗎?


別懷疑,走進這些小酒館,人人都可以是凱莉布雷蕭!紐約曼哈頓、東京六本木,任何一個上班族壓力爆表的城市,為了紓解精神科醫師門診人潮,都應該有間像樣的小酒館。酒量不好沒關係,明早開會誰在意,罵老闆罵男友罵政府…..下班喝一杯舒壓才是王道啦!


Duo Taipei Bar & Bistro

別被這個嚴肅的名字嚇到了。日本時代,這裡是北台灣最重要的空軍基地,知名的黑貓中隊也曾駐守在這兒呢!因為航空城計畫,軍方不再在此駐紮,這次藉由託了霍夫曼月兔的福,大家可以一覽這個神祕的軍事重地喔!


三十八番大眾酒場

25年歷史的阿珠姐鵝肉店,不但在桃園市有名,也算是網路上的人氣名店。店名都叫「鵝肉店」了,招牌菜當然是鵝肉啦。每口肥嫩的鵝肉都有自然鮮甜的肉汁,是客人必點。一個人用餐也可以點一人份的鵝肉麵,麵多肉大塊,CP值超高,男生也吃得飽!


手串本舖

問十個桃園人要去哪買果汁,九個會回答小夜城冰店,另外一個是不喝果汁的。以不加水的木瓜牛奶聞名,小小舊舊的店,如果沒有在地人推薦,很容易就錯過了。除了濃郁的果汁深受人鄉親喜愛之外,花生糖更是一絕!門口小小的花生糖攤子,通常看不到老闆,因為老闆就在店內賣果汁啦!來到小夜城除了買果汁之外,別忘了帶幾塊老闆自製的手工花生糖喔!


TOASTERIA CAFÉ 三號店(敦南店)

這個逗趣的店名來自從彰化起家的創辦人,可別以為這只是間普通的泡沫紅茶店,在桃園地區可是美食獎的常勝軍!店裡從簡單的飲料,到熱炒簡餐火鍋,滿足各種用餐需求。